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爱心企业情暖治平畲乡教育

2020
06/25
06:4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2日,华电(宁化)新能源有限公司满载捐赠物资来到宁化县治平畲族乡下坪小学,开展“度度关爱•情暖畲乡”扶贫助学活动,捐赠总价值14000元的电脑、学习用品、运动器材等物品,将企业对畲乡的关爱送到师生手中。


公司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下坪小学教室、食堂及教师办公室,详细了解师生的教学和生活环境,并为学生开展风电科普讲座。学校负责人刘舜利对华电(宁化)新能源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各界的关爱。随后,公司还向宁化鸡公岽风电场涉及村的8名贫困生逐一送上2000元助学金。



下坪小学地处治平畲族乡下坪畲族村,距宁化县城65公里。学校建于1952年,原教学楼为80年代初的砖木结构二层楼房。2014年,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会叶建明捐资55万港元建成教学综合楼。学校现有教师3名、学生18名,在校生多属留守儿童。学校教学基础设施较差,学生学习用品、运动器材较为紧缺,爱心企业的捐助将极大地缓解学校教学设施的不足问题,助力山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记者 赖全平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罗健雄】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