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平安宣传氛围浓

2020
06/19
07:0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6日至17日,宁化县科协分别与安乐镇、方田乡联合开展了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利用科普大篷车视频连续播放宣传片。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打击和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材料,讲解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普及综治“三率”及“平安创建”知识。(通讯员 张健华 张烨宏 邱翠冰)



近日,宁化县中沙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70余人,开展新一轮的群众安全调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1类重点打击对象、毒品的危害、常见的电信诈骗种类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深入讲解。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份,宣传品1700个、宣传礼品袋500个。(通讯员 李俊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