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央和省直单位来宁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

2020
06/02
07:1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1日,宁化召开中央和省直单位来宁挂职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余建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长姚文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廖祥初、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县委副书记马志凡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后,余建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中央和省直单位来宁挂职干部表示诚挚欢迎,希望大家积极贡献才智才力,紧盯脱贫奔小康、产业发展、教育、医疗卫生、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短板,多谋划、多思考、多调研,为加快新宁化建设献计献策。要主动搭线搭桥,挂职干部要主动作为,发挥自身平台优势,架起一座向上争取资金、对接项目、汇报工作的“桥梁”,为宁化争取更多、更大的支持。要当好媒介媒人,利用自己路子广、平台多的优势,多宣传、多推介宁化,进一步展示宁化的良好形象,提升宁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各有关部门要为挂职干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全心全意做好各项保障,解决挂职干部的后顾之忧,让大家能安心工作。


此次,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共选派8名干部到宁化县挂职,其中,中央单位1名,省直单位7名。(记者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