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石壁客家祖地荣获“福建省政协港澳台侨交流基地”称号

2020
05/28
08:25
宁化石壁客家祖地管理处

5月26日,首批福建省政协港澳台侨交流基地授牌仪式在福州举行,福建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杜源生向福州三坊七巷保护开发集团等11家首批交流基地颁授牌匾并致辞。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杜源生出席并致辞


宁化石壁客家祖地凭借独特的客家文化品牌优势,以及多年来在港澳台侨交流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荣获首批“福建省政协港澳台侨交流基地”称号并在授牌仪式上作典型发言。


宁化作典型发言

 

20余年来,宁化历届县委、县政府秉承传扬客家文化、弘扬客家精神、发展客家事业、增进客家福祉的强烈责任感,不遗余力地做好客家文化这篇大文章。通过大力兴建客家祖地生态文化园、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等一大批客家文化工程;举办世界客属石壁祖地祭祖大典、石壁客家论坛等一系列客家文化交流活动,逐步打造港澳台及海内外华人寻根谒祖、文化互动、经贸交流、人员往来的特色平台。


宁化将以此次“福建省港澳台侨交流基地”授牌为契机,着力从提升交流活动层次水平、打响特色交流品牌、发挥文化纽带作用等方面加强建设和发展,为更广泛凝聚海内外乡亲的共识,服务国家战略和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陈晓平)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陈晓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