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领导调研宁化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0
05/27
07:1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5日,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来到宁化,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奕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清祥陪同调研。


黄建波一行走进湖村镇邓坊村,察看电烤房集中点建设及烤烟情况,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黄建波强调,眼下已进入烤烟季节,电力供应是电气化烤房发挥作用的关键,应加强电力设施巡护,保障电力供应,做好保供电预案。要认真分析用电,比对电烤房烤烟效率与质量,用数据说话,进一步推进电烤烟房试点工作。



走进县华侨经济开发区,黄建波察看了长宁纺织智能化涡流纺生产、月兔空调生产等项目的生产车间与流程,听取了业主关于生产进度和市场销售等方面的介绍,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加大生产力度,不断抢占市场,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推进。(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吴娟)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通讯员 吴娟】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