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宁化开展茶叶和油茶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2020
05/12
08:0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一行来宁化开展茶叶和油茶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廖祥初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政府、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宁化县茶叶和油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宁化县茶叶和油茶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指出,要加大宣传,提高认识,加强网络和线上推销产品。要重视科技示范作用,加强农民技术培训,创新经营方式,以“家庭+基地+农户”的模式带动农村的家门口就业,提高经济效益,有效推动宁化县茶叶和油茶产业的快速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到中沙鹤翔春生态农业、石壁溪背村优质高产油茶林示范基地开展实地调研。(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