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现场办公推进创城工作

2020
05/11
08:0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9日,宁化县委副书记马志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丽萍,副县长伍民就创城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马志凡一行先后到城区南横街、客家中心农贸市场、朝阳社区、朝阳新村、汽车站等地,仔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创城氛围营造、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集思广益,积极协调,提出具体要求和整改措施。


马志凡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从市政基础设施维护、车辆停放、小区管理等问题着手,对照文明县城创建标准,列出整改责任清单,逐一落实,加强综合整治,做到抓常态、抓具体,让城市更整洁、环境更宜居,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雷露微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徐传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