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河龙乡加快推进中心幼儿园建设

2020
04/15
07: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3日,宁化县河龙中心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繁忙,工人正在屋顶上铺设模板,加紧建设斜屋顶。


该项目属宁化县重点项目,占地10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99平方米,工程造价1278万元。项目于2019年6月动工,今年复工以来,科学调度,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7月底前完工。



为做好防疫工作,该施工单位为工人讲解防疫知识,督促其佩戴口罩,每日对进场施工及管理人员测量体温,填写进出场防疫记录日报表,并对作业区进行定期消毒。“受疫情影响,项目进程比原计划滞后一些,目前我们正加紧建设,做到防疫与建设两不误。”河龙中心幼儿园项目现场负责人潘小辉说。


河龙中心幼儿园办学规模为9个班,可提供270个学位,将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进一步补齐学前教育短板,让当地学龄前儿童从中受益。(记者 赖全平 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肖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