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

2020
04/14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3日,宁化召开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副书记马志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志凡要求,要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手硬”工作,积极开展防止返贫致贫群体的监测和重点帮扶、扶贫政策宣传和扶贫亮点的总结提炼工作,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强措施、更实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做好农业产业发展工作,抓好“米袋子”“菜篮子”稳产保供、特色产业培育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推动农业标准化生产。要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强村容村貌建设,常态化开展“清沟扫地摆整齐、清清爽爽过日子”为主题的村庄清洁行动,同时抓好问题整改,引领广大村民共建整洁、有序、文明的美丽家园。要补齐“三农”领域短板工作,开展农村新型示范小区集中建设试点工作,健全乡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化农村重点领域改革,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要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清祥主持会议。各乡镇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林璐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余链】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