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与省水投集团举行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

2020
04/03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日,宁化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在客家国际大酒店举行。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让欣,县长姚文辉,县委副书记马志凡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姚文辉表示,保障农村饮用水安全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具体要求,宁化县与省水投合作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是我县水利改革发展史上的一大盛事,也是改善我县民生福祉的一大喜事。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全力保障和推进项目建设,让我县乡镇广大群众喝上更干净的水、更放心的水、更安全的水。同时,希望省水投集团高起点规划项目、高标准建设项目、高效益管理项目,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早日造福宁化人民。


夏让欣表示,宁化是中央苏区县,是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的主战场,解决城乡饮水安全的问题最迫切,政策倾斜力度也最大。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深化与宁化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同心协力,共同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更好地服务宁化县乡村振兴、全面小康事业。


随后,姚文辉代表宁化县人民政府与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宁化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宁化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将解决县域城乡供水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实现城区和农村供水“同政策、同水质、同服务、同监管、同收费”的目标。(记者 范日樑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王竟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