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林业局调研组来宁化调研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

2020
04/03
08:03
宁化县林业局

近日,省林业局调研组来宁化调研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


调研组一行前往湖村镇化石市级自然保护区、天鹅洞群风景名胜区,天鹅洞群国家地质公园等地实地察看自然保护地基本情况。


在县林业局会议室召开的宁化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现场研讨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宁化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宁化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总体思路和存在的主要矛盾、困难进行探讨。


调研组对宁化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县林业局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制定方案,坚持保护面积不减少,保护强度不降低,保护性质不改变“三不”原则,确保顺利完成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通讯员 刘善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善辉】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