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城南镇:党员干部接受纪律和廉政教育

2020
04/02
07:40
宁化城南镇


4月1日,宁化县城南镇组织各支部书记、所站负责人、班子成员、纪检干部等,前往县委党校二楼廉政教育警示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从严治党、长践长行”“利剑高悬、违法必究”“重拳出击、违法必惩”“宁化清风、激浊扬清”四个展厅。每到一处展厅,大家都细心聆听、认真观看,通过讲解员讲解、观看图文、实物、影片等,接受了一次深刻、难忘的纪律和廉政教育,从内心深处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每一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每一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以及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都引人深思。”水口村党支部书记巫祖优深有感慨。 


“一些因为贪污腐败入狱的高官在狱中所书写的忏悔录,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对自己堕落行为的悔恨。我们要以反面典型为镜,坚持党性原则,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乡纪委书记彭永华观看违纪党员忏悔录后说。(通讯员 范丽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丽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