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林业局调研组来宁化调研森林资源管理工作

2020
03/30
07:16
宁化县林业局

3月24日至25日,三明市林业局调研组来到宁化县调研森林资源管理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宁化县林业局负责人关于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的汇报,并深入济村林业站,对林业站标准化建设、林业站“一站式”服务、护林队伍网格化管理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调研组对宁化县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林业站标准化建设需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充分利用好上级补助资金,对站内硬件、软件设施进行全面规范提升,实现办公信息化、制度规范化。要全面推行林业站“一站式服务”模式,各乡镇需制定服务实施方案,提高服务水平,树立服务优良、社会满意的基层林业站形象。要抓好护林员队伍建设,完善森林资源管护“三统筹”工作机制,提升护林员智慧护林管理系统,健全护林员管理体制,对森林资源实行全面监管、共同维护。(通讯员 赖丽仙)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丽仙】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