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在建项目复工建设忙

2020
02/27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体温36.5度,正常,这边再登记一下。”2月25日,在宁化江背滨江安置小区二期,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测温登记,防疫工作严谨周密。


自2月16日复工以来,作为江背滨江安置小区二期项目负责人,曾雪华每天都会到工地上走一走、看一看,检查防疫工作是否到位,施工环境是否安全。




去年5月,江背滨江安置小区二期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约1.1亿元,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共建设3栋11层、2栋18层住宅,可安置户数300多户。


“目前进场施工人员有60多人。”项目工地一下子多了几十个工人,如何做好疫情防控? 曾雪华介绍道,项目组前期对拟复工人员是否有武汉接触史,进行逐个登记、摸排,建立疫情防控体系。针对施工现场,项目组也制定了一套详细的防疫计划,每天为每个工人配发2个口罩,并购买体温计、酒精、消毒液和日常药品,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 



“我们将按计划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明年2月投入使用。”曾雪华说,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6000余万元,3栋11层建筑已完成主体封顶和墙体砌筑,2栋18层建筑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城东片区的宜居环境。(范日樑 王竟宇 实习生黄佳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王竟宇 实习生黄佳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