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支援宜昌!我报名!

2020
02/13
08:05
宁化县疾控中心


2月11日晚,宁化县疾控中心微信工作群里发出报名参加援助湖北宜昌市卫生防疫队的通知。随后,县疾控中心14名专业技术人员在微信群里集体上交“请战书”,争赴战“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愿请战的有共产党员,也有普通职工,没有豪言壮语,只有召必来、战则胜的决心!


微信群里,曾显浩是第一个发出“1”的信息报名的。“报名时没有犹豫,我努力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遇到疫情共产党员先上。”疫情面前,曾显浩毫不畏惧地全身心地投入到战斗中,在疫情防控一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曾显浩的孩子刚满6个月,但妻子非常支持他的决定。


“虽然年纪大了点,如果有需要,随时等待召唤。”58岁的范盛郁说。陈帮征看到通知时主动报名。“我的经验比较丰富,我相信自己的能力。”陈帮征和范盛郁都曾参加支援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卫生防疫工作。


“战‘疫’不分男女,更何况我是党员!”陈秀华是报名的唯一的女党员,主动请缨,要求报名卫生防疫队。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宁化县疾控人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按下一个个“红手印”,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谢涛 方俊)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谢涛 方俊】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