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
01/25
12:40


        1月24日,宁化县副县长周颖来到县总医院、宁化福宁医院,督促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总医院,周颖详细了解我县发热门诊运行情况和应急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周颖强调,宁化县总医院作为我县定点医疗机构,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应对及时有效。要加强信息报送,严格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强化保障,要加强药品、物资储备,严格落实好医护人员防护措施。


        周颖要求,县总医院和县卫健局、医保局三方要密切配合,形成联动机制,科学、规范、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全县各乡镇要做好外地返乡重点人员跟踪随访,实行健康登记。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科学理性对待疫情,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周颖还来到宁化福宁医院,检查了该院的病房准备情况。周颖要求,务必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做好疫情各项防控工作。(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