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长姚文辉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2019
12/29
19: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9日,宁化县长姚文辉来到政协农业界委员讨论点,与政协委员共同参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县政协副主席伍秉曲参加该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姚文辉边听边记,不时参与交流讨论,与委员们共同探讨兴农富民之策,谋划农业强县发展之路。听完委员们的发言后,姚文辉指出,宁化是农业大县,做好“三农”工作尤为重要。要扶持壮大农业龙头企业,打造一批具有品牌优势的特色产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培育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延伸产业链,提升农产品附加值。要加快推进农业种植标准化、精细化、生态化,生产有机绿色农产品,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雷露微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