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举行2019年教师规范书写大赛

2019
12/24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9日,由县教育局组织的宁化县2019年教师规范书写大赛在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全县的132名小学教师参加本次决赛。


决赛采取现场书写的形式,要求老师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指定的书写内容。参赛教师专心致志、一丝不苟,纷纷拿出自己平时练就的本领,一笔一画,认真地在纸上书写,充分展示出规范书写水平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本次比赛将评选出个人奖和团体奖,优秀作品将在全县各校进行巡回展出。通过比赛,不仅展示了教师的规范书写水平和应用能力,还为学生规范书写提供了榜样,对促进学生规范书写和规范答题能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