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委书记余建地参加指导宁化一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

2019
12/18
06:3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6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参加宁化一中党总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给予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宁化一中党总支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该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其成效,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余建地指出,要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发展导向,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进一步补齐工作中的弱项与短板。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结合学校实际,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善于发挥优秀党员和业务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学校教学质量再提升。要提前谋划和精心布局,充分认清当前的教育形势,反思工作方法,整理工作思路,明确一中发展方向和目标,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范日樑 王竞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王竞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