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侨联来宁化考核验收省级“侨胞之家”示范点

2019
12/16
06:3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0日,省侨联基层建设部副部长肖晔镔一行到宁化泉上华侨农场,对2018年申报省级“侨胞之家”的示范点进行考核验收,市侨联副主席邓江参加考核验收工作。


验收组认真听取了泉上华侨农场负责人对本级侨联围绕“有组织、有队伍、有阵地、有经费、有活动”的要求,积极开展省级“侨胞之家”示范点创建工作的汇报,并按照验收标准,对照查看了每个阵地中的上墙资料及文书档案材料。  


验收组对华侨农场努力推动省级“侨胞之家”示范点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华侨农场再接再厉,争取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建设归侨侨眷幸福家园。(邓雪琪 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邓雪琪 范日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