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两法”宣贯培训会

2019
12/02
06:4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7日,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宣贯培训会。县、乡(镇)医疗机构和药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市场监管所监管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围绕《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立法和修订的背景、总体思路、制度创新、法条变化、药品经营及使用管理规定、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结合日常药品监管工作中涉及的知识要点,对药品购进、管理、使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宣传和解读,并要求药品经营和使用单位要落实好自身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两法”有关要求,加强药品质量管理,抓好贯彻落实。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药品相关制度、药品经营使用、销售管理等方面的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切实提高了药品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林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