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到县融媒体中心上专题党课

2019
10/29
07:1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4日,宁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丽萍到县融媒体中心,为宣传系统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郑丽萍以《为人民美好生活而奋斗》为题,从宁化的长征史、宁化为长征胜利作了哪些贡献和牺牲、长征期间涌现出哪些宁化籍英雄人物、长征给我们什么启示等方面进行讲授。同时,围绕县融媒体中心当前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与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高站位且积极可行的思路与办法。


大家纷纷表示,党课主题深刻,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要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履职尽责,为宁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雷露微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王竟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