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曹坊:听红色故事,做红色传人

2019
10/28
06: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3日,宁化县曹坊镇邀请老红军曹发伙的后人曹祥增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在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曹祥增声情并茂地为曹坊中心学校的孩子们讲述红色故事《我的传家宝》。他说,先辈们的英雄事迹令人感动,我们要铭记革命历史,珍惜革命先辈留下的美好生活,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的革命精神,让红色故事、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听了曹爷爷讲的故事,我深深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做一名文化传承人,传承曹坊的红色革命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曹坊中心学校学生范燕珠说。(林璐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王竟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