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到安远镇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
10/14
07:10
宁化县安远镇


        10月11日上午,宁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江向荣到安远镇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书记、主任、纪检委员,部分村两委干部共110人参加学习。 


        江向荣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结合具体反腐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坚守人民立场维护群众利益、坚守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纪律意识争做廉洁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砥砺前行,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翁咪雪)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翁咪雪】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