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
10/10
07:2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8日至9日,宁化县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余建地,市委第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碧英,县长姚文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闽生、县政协主席李平生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学习研讨前,与会人员来到石壁客家祖地客家祖训馆,详细了解客家家训、客家族规、客家故事等方面蕴涵的丰富内涵,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并聆听了题为《主动担当作为、弘扬伟大奋斗精神》的专题讲座。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等专题开展深入学习研讨。余建地、马志凡、郑丽萍、江向荣、钱锋、刘小帆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互动交流发言。


    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余建地指出,要带头在学习党内法规制度上走在前,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系统深入学、带头及时跟进学、带头联系实际学,自觉将党内法规制度作为行为的准绳,工作的守则。要带头在遵守党章党纪党规上作表率,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政治规矩为统领,以严守纪律为生命线,努力在全县范围形成政治清明、干部清廉的良好氛围。要带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加强政治引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惩治腐败力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从严治党的震慑力和执行力。

  

    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余建地强调,要以初心使命来指引主动担当作为,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担起崇高的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努力交上一份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时代答卷。以练就过硬本领来主动担当作为,要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坚持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坚持从实践中练就本领,力求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辨得清方向、扛得住压力、想得出办法、做得对决策。以保持优良作风来主动担当作为,要坚持求真务实,保持廉洁本色,做到民之所望、政之所向,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吴碧英对宁化集中学习研讨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宁化县委组织领导到位,学习研讨扎实,检视问题深入,特色亮点丰富。她希望与会人员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