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2019
10/10
07:1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8日,宁化县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钱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钱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的重大意义,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是进一步培养锻炼干部队伍、全面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党支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需要,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把主题教育聚集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坚强动力。要聚焦目标任务,深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主动自觉对标对表,确保检视问题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坚持以上率下,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要提高认识积极学,联系实际思考学,注重运用扎实学,严肃纪律认真学,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培训、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方式,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弘扬伟大奋斗精神等内容进行培训。全县各机关党支部书记220余人参加培训班。(林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