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深入淮土镇调研

2019
10/09
06:48
宁化县淮土镇


    日前,宁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清祥到淮土镇,就安全生产、乡村振兴、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等工作开展调研。


    在淮土镇吴陂村、罗坑村,张清祥实地察看万里生态水系建设项目、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建设工地等,与施工队深入交谈,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督促其做好生产安全工作。


    在隘门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隘门村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后,张清祥要求,要改变村两委班子精神面貌,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守护绿水青山,改变村容村貌,以问题为导向,增强服务意识。要牢记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李梦玲)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李梦玲】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