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泉港区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宁化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
10/08
07:21
宁化县工信局


    日前,泉港区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企业家代表来宁化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深化山海协作项目洽谈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和企业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宁化县革命纪念馆,展馆内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段段事迹,让大家深切感受宁化革命历程和缅怀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重温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


    该局还组织企业家考察华侨经济开发区莲塘食品加工园、城南工业园,走访了河龙贡米、扬晨食品、一笔峰茶叶、长宁纺织等企业。企业家们就河龙贡米销售渠道、增加产量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建立泉港代售点和开发米粉产品的意向。


    活动期间,金维他(福建)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台诚食品有限公司、泉港区山腰盐场等企业代表到城郊镇杨禾村慰问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范仁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仁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