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农业局完成农业项目投资3600多万元

2009
06/13
07:54
宁化县农业局

 

宁化县农业局今年实施农业重点项目共5个,总投资34100万元,已累计完成投资额3620万元。其中:翡翠湾绿色生态农牧园建设项目完成投资820万元,完成选址、总体建设方案设计,园区道路基本贯通,准备铺水泥路面;简易房、管理房全部建好,现正进行生态农牧养殖中心场、生态育种场及配套设施建设。

 

獭兔产业化项目完成投资1230万元,建成年出栏50万只獭兔养殖基地,完成部分獭兔制品加工厂房及其配套设施建设,订购加工生产设备,着手进行有机肥生产线的土建工作。

 

农副产品加工集中区项目完成投资410万元,完成项目初步选址工作、可研报告编制,并完成项目平面图、控规红线图的规划设计,首期征地拆迁300亩工作已基本完成,并着手规划落实入驻企业3家。

 

珍稀食用菌系列产品生产项目完成投资790万元,建成珍稀食用菌生产基地2000亩,订购菌包自动化生产设备,着手珍稀食用菌加工厂房建设。

 

茶叶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完成投资370万元,完成部分生态茶园基地建设,订购置茶叶加工生产线及附属设备设施,开始茶叶加工区的建设。(伍旭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伍旭东】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