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积极筹备“6·18”交易会 落实对接项目41项

2009
06/03
08:55
宁化县新闻中心

宁化县把参加“6·18”中国·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作为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的一次重要机遇,认真组织,精心筹备。截止目前,已落实项目成果对接41项,签约项目总投资5.8亿元,完成市下达任务的130%,对接项目暂列全市第5位。

 

今年三月,该县就成立了组委会,组建了专门的工作班子,制定了《宁化县参加第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工作方案》,深入企业、广泛了解企业技术需求,积极指导帮助企业进行项目成果和技术需求对接。成立了由县主要领导、乡镇及相关职能部门、企业代表为主的 “宁化县第七届‘6·18’组委会”,制订了实施方案,明确了任务分工。

 

目前,该县已向市“6·18”组委会推荐了3个上台签约项目:三明市扬晨食品有限公司与福建轻工业研究所合作的“米乳饮料工艺研究及产品开发”,项目总投资3200万元;福建省宁化县宁花科技食品有限公司与江西省理工大学材化学院合作的“山茶籽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宁化县金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省林业科学技术推广总站、宁化县南方银杏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森林经济植物虎杖规范化栽培技术研究及产业开发”,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

 

该县已初步邀请来自中国科学院、江西省理工大学材化学院、福建省轻工业研究所、江西省农科院等院校专家10人参会,并已选送裸铜线、獭兔制品、客家源红薯粉丝、LED系列产品、虎杖、罗汉果、银杏等七种产品及相关图片参展。(张瑞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瑞兰】 【责任编辑:张林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