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思路专题会

2020
09/24
08:1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宁化县长姚文辉主持召开专题会,讨论"十四五"时期宁化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思路。县领导吴芳、张清祥等参加讨论与交流。


姚文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进一步熟悉县情,准确把握新时代下的政策导向,围绕10个专项规划进行总结、提炼和编制。要结合自然资源及今后五年的发展定位,群策群力编制一个具有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发展规划,将宁化定位为闽赣边界三明西部区域中心城市,辐射和影响周边县市。姚文辉表示,将根据这次会议讨论的意见,在广泛征求意见后进一步修改完善,按时将讨论稿提交、研究和审定。


“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时期,也是宁化县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县发改局、工信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立足各个领域、行业,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积极参与讨论与交流。(记者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