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赴国家应急管理部对接项目争取支持

2020
09/18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翟超率县委书记汪志红在北京拜访了国家应急管理部并座谈,汇报介绍三明市、宁化县工作情况,沟通对接有关事项,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



市委常委、副市长翟超,县委书记汪志红和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张葆蔚分别汇报介绍了市、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恳请国家应急管理部继续在老区苏区政策资金支持、经济发展等方面给予关心和指导。


国家应急管理部人事司司长宋汝冰、防汛抗旱司司长李坤刚、安全生产监察专员薛渊博等表示将在“红色+安全”、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在宁建立应急培训基地等方面予以更大力度支持。


县领导马志凡、刘小帆、张运华陪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