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一个“时空伴随者”的隔离日记

2022
03/30
10:45
福州新闻网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工作、生活节奏。居住在城峰镇里岛村的邱先生,因成为“时空伴随者”被隔离,这些天,他从不安到温暖……


一起看看他的隔离日记


3月23日


疫情三年来,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隔离”,还是被冠以“时空伴随者”的名义,感觉太科幻了一些!23日凌晨,县委、城峰镇政府、里岛村委会一连串的电话大半夜突然来袭,我迷迷糊糊的还以为在梦里,反应过来的时候,内心是极度抗拒的,毕竟没有出入过风险区域,也没有跟风险人群有过丝毫接触,想不明白怎么就被筛查出来了,不得不佩服“大数据”这种科技时代的产物!但转念一想,特殊时期,一切都要为疫情让路,我们能做的就是积极配合!


3月24日


昨天医护人员开着防疫车到我家接我的时候,一路上别提心里多忐忑了,即将要面对的一切都充满了未知,不过到达隔离区后发现居然是“欧乐堡主题酒店”,这不安的心才稍稍平静一些,接着工作人员给我们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安排房间。说真的,这隔离的环境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了,平常还住不上这么好的酒店,如果不是家里有妻儿老小在等我回家,多住上几天也蛮不错的!哈哈!


3月25日


第三天了,期间一日三餐,安排地非常到位,三菜一汤,荤素搭配,关键每顿都不重样,说实话比我家里的伙食还好,每餐都吃的撑肚子,这隔离一些日子,怕是要胖上好几斤!


3月26日


这几天,医护人员每日到房间帮我们测体温、采集核酸,还要定时给公共区域消毒,看着“大白”们穿着厚重的防护服,真有点心疼他们,为抗疫工作奉献了那么多,再想想我们吃饱睡睡饱吃,这样看来我们幸福太多了,隔离就隔离吧,就当来度假了!


3月27日


今天是27日了,是我进入集中隔离区的第五天,目前一切都挺好的!隔离的这些日子,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我们的党、政府在面对突发情况时,快速处置的能力和效率。22日晚上发现有复核阳性病例,当天晚上就通知所有疑似人员进行隔离,这为防止疫情扩散打下了坚实基础,不得不为我们的党和政府点个大大的赞!希望我们齐心协力,尽快结束这场与疫情的战斗,胜利必将属于我们!加油永泰!


邱先生说,在网上看到许多人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也要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保护好自己的健康,然后静静地等待,等阴霾散,阳光现,大家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1380东南网2021-09-21
  •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1415东南网2021-09-20
  •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1288东南网2021-09-18
  •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1449东南网2021-09-24
  •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1948东南网2021-05-18
  •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1716东南网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