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2022
01/29
11:05
东南网

东南网1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28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海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海昆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公安机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队伍纪律作风持续向上向好。新的一年,要坚持政治建警不动摇,强化思想武装,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坚决彻底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持续筑牢政治忠诚。要坚持正风肃纪不动摇,深化治理“四风”问题,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着力展现新时代公安队伍新气象。要坚持严格监管不动摇,突出对领导干部监督管理,突出对年轻民警监督管理,坚决把住廉洁关口。要坚持标本兼治不动摇,强化“不敢腐”的有力震慑,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让广大党员干部和民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持责任压实不动摇,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推动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711东南网2021-09-21
  •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746东南网2021-09-20
  •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675东南网2021-09-18
  •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832东南网2021-09-24
  •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1319东南网2021-05-18
  •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1177东南网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