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陆续抵榕

2022
01/21
11:06
东南网

东南网1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20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抵榕,向大会报到。省十三届人大实有代表561名,截至20日19时,代表已报到531人。


在各代表住地,不少代表在报到现场热烈讨论起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有的代表认真阅读会议相关材料,还有的一到房间就开始修改完善即将提交大会的议案建议,为大会的召开做好准备工作。


代表们表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如期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中央首次召开人大工作会议,为福建发展和人大工作注入强大动力。这一年,代表们深入一线调研,倾听民生期盼,带着满满的“干货”而来。代表们说,今年是本届人大最后一年履职,大家都倍加珍惜,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审议各项报告,尽心尽力议实情、谋实招、求实效,充分发挥人大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作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624东南网2021-09-21
  •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654东南网2021-09-20
  •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595东南网2021-09-18
  •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750东南网2021-09-24
  •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1234东南网2021-05-18
  •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1103东南网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