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闽惠渔01459”汕头海域触礁 目前6人获救4人遇难4人失联

2020
09/21
16:30
东南网

“闽惠渔01459”遇险船员及救生筏(供图: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 李林)

东南网9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今日凌晨6时许,福建泉州惠安籍渔船“闽惠渔01459”在汕头南澳岛东南约11海里处触礁,船上14人弃船逃生。接到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转来的事故报警后,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组织各方搜救力量,协助开展海上救助行动。

在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组织协调下,“闽惠渔01597”等7艘周边作业渔船先行开展现场搜救,东海救助局第二救助飞行队专业救助直升机“B-7310”、中国海警局“海警21080”以及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协调派出的南海救助局专业救助船“南海救101”相继赶到事发海域。

截至21日11时,专业救助直升机“B-7310”已完成第一架次搜救行动,成功救起6人并安全转移到“南海救101”轮上,此外搜救人员在现场发现4具遇难船员遗体,目前尚有4人失联。搜救行动仍在紧张进行,东海救助局第二救助飞行队第二架次专业救助直升机“B-7328”已起飞前往现场。

“闽惠渔01459”触礁事故海域(供图,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

专业救助直升机救起遇险船员后将其转移到“南海救101”轮(供图: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 李林)

“闽惠渔01459”汕头海域触礁,6名遇险船员被专业救助直升机“B-7310”救起(供图: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 李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