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今晚在厦揭晓

2020
09/15
15:43
东南网

金鹰奖提名今晚在厦揭晓!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新一轮投票同时开启

东南网9月1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曾宇姗)9月12-15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厦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审(终评)会议在厦门举行。来自全国电视艺术界的60余位专家齐聚厦门,将评审出最佳电视剧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像奖、最佳原创主题歌曲奖、最佳电视纪录片奖、最佳电视综艺节目奖、最佳电视动画片奖等奖项。

组委会将于今晚召开发布会,公布上述奖项提名名单,并开启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新一轮网络投票。今日20:00,东南卫视、厦门卫视和央视频、中国文艺网、爱奇艺、优酷、芒果TV、腾讯视频、西瓜视频、B站、抖音、今日头条、看厦门App等将联合直播。

中国电视金鹰奖创办于1983年,是唯一以专家评审、中国视协会员、观众投票相结合评选产生的常设全国性电视艺术大奖,至今已经成功举办29届,极大地推动了中国电视艺术事业繁荣。经过报送单位筛选和组委会资格审查,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共有529部作品正式参评,其中电视剧159部、电视纪录片181部、电视综艺节目130部、电视动画片59部。为顺应新时代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的发展,本届金鹰奖所有奖项均面向网络视听作品。

厦门市是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自然风光优美、人文底蕴深厚,被评为中国最美外景地。近年来,厦门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影视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正在全力将厦门打造成新时代的影视之都。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专家评审会议及提名发布会在厦门举办,将进一步发挥国家级电视大奖在文化交流、产业集聚、资源整合和市场供给上的独特作用,全面推动厦门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2022年将厦门打造为全国影视产业发展新高地、2025年成为新时代中国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典范城市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