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2020年福建省中考时间调整为7月18日-20日举行

2020
04/27
17:36
东南网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陈明庆发布相关情况 东南网记者张立庆 摄

东南网4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4月26日下午,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福建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陈明庆发布教育招生考试安排相关情况。

据介绍,福建省原定今年上半年举行的各项教育招生考试项目将延期举行。根据国家和福建省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教育部提出的考试招生工作安排指导意见,结合福建省实际,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综合研判、审慎研究,并报省委、省政府同意,现将近期福建省有关教育招生考试项目时间安排调整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0年福建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面向中职学校毕业考生的职业技能测试时间调整为5月20日开始举行。   

(二)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时间调整为6月13日-14日举行。   

(三)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中职学校学业水平考试时间调整为6月20日-22日举行。   

(四)2020年福建省中考时间调整为7月18日-20日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