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冷空气即将到货,降雨也在不远处,周末天气……

2019
12/27
12:11
东南网

东南网12月27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静雯) 注意啦~26日,省气象台发布了强冷空气预报:最低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内陆及北部的部地区可达7~9℃,其余地区5~7℃。27~28日夜晨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南平大部和三明中北部、龙岩西北部、宁德西北部城区可达1~4℃,有霜或霜冻;中南部沿海城区8~12℃,其余地区城区4~8℃。

近期气温起伏变化较大,提醒大家要根据气温变化及时添加衣物,谨防感冒。同时还需关注西北部地区低温霜冻天气对农业的影响。

29~30日我省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全省有小到中雨,南部地区部分有大雨到暴雨。

专家提示:注意防范雨雾天气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尤其是途径沈海高速、漳龙高速、永武高速等高速路段时更需注意行车安全。

受台风“巴蓬”与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今天傍晚开始沿海及台湾海峡风力开始明显增强,中南部沿海东北风6~7级8~9级,台湾海峡7~8级阵风9~10级。请关注沿海大风对渔业以及涉海景区、海上旅游项目的影响。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今天夜里到27日白天,全省多云到阴。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全省多云。28日夜间,漳州、厦门、泉州多云转阴,部分有小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29日白天,漳州、厦门、泉州、莆田阴有小雨,部分中雨,其中漳州的局部有大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小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

  • 福州治水:从“挂牌”到示范的蝶变

    福州治水:从“挂牌”到示范的蝶变

    6东南网2019-12-26
  • 厦门地铁2号线首日迎客10万人次

    厦门地铁2号线首日迎客10万人次

    12东南网2019-12-26
  • 确定六大重点工作!福建明年经济工作这样干!

    确定六大重点工作!福建明年经济工作这样干!

    28三明网2019-12-24
  • “文创+”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文创+”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17东南网2019-12-24
  • 厦门地铁2号线明日开通运营 迎来“双地铁时代”

    厦门地铁2号线明日开通运营 迎来“双地铁时代”

    20东南网2019-12-24
  • 厦门2号线25日即将运营 近27万试乘市民点赞便捷

    厦门2号线25日即将运营 近27万试乘市民点赞便捷

    19东南网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