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厦门地铁1号线临时调整运营方式

2019
12/13
10:03
东南网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2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挺)厦门地铁官方微博今早5点50分最新接消息,受吕厝路口路面塌陷影响,为确保运营安全,今日地铁1号线将临时调整运营方式,采用“两端分段运营+中间公交接驳”的通行方式。

具体方案是,岩内站-火炬园站区间正常运营;镇海路站-湖滨东路站区间正常运营;莲坂站、莲花路口站、吕厝站、乌石浦站、塘边站暂停运营,暂停运营期间的交通由公交集团组织车辆免费接驳;预计8:30恢复地铁全线正常运营。

受事件影响以及周边临时交通管制的影响,途经“吕厝”站的6路、10路、31路、42路、46路、88路、99路、109路、123路、128路、129路、130路、132路、320路、651路、858路、859路、942路18条公交线路分流绕行周边的嘉禾路、台湾街等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