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网传重庆一小学生在校被欺负,官方通报

2023
02/21
17:00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渝北教育”公众号2月21日通报,2023年2月20日,接到刘先生实名举报其女儿刘某某在启诚巴蜀小学被欺负一事,该委高度重视,立即联合区级相关部门成立专班,进驻学校,依法依规迅速开展调查。

  经走访调查和查看监控,刘某某系该校二年级学生,在课间跑出教室时与另一名同学相撞引起争执和追逐,期间有其他三名同学参与打闹,随后均回到教室上课。同时,渝北区教育委员会向其他同学及家长调查了解有关情况,均表示不存在学生在校园被欺负的情况。

  目前,学校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沟通,对相关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让他们向刘同学进行了道歉。渝北区教育委员会将持续高度关注,同时责成学校进一步履职尽责,切实加强校园规范管理,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