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吉林1月26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为长春市报告

2022
01/28
08:45
央视网

  据吉林省卫健委,1月26日0-24时,吉林省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1月26日0-24时,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为长春市报告。该人员1月25日从韩国首尔机场乘坐OZ303航班抵达长春龙嘉机场,入境后即落实海关检疫、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闭环管理措施,无省内自行活动轨迹。1月26日,长春海关检测其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该人员已由集中隔离点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诊治。其同航班人员均处于入境后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均无省内自行活动轨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