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宁化在线>> 专题>> 双创专题

双创专题

【创城进行时】宁化曹坊:推进创城宣传工作 营造创城氛围

 

“这些创城知识请大家了解一下……”为更好地在辖区营造创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9月1日,宁化县曹坊镇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开展创城宣传及问卷调查工作。

 

志愿者们在集镇口张贴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海报30多幅,在主要宣传栏,重要点位等张贴、放置文明创城宣传展板,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创城宣传氛围,让广大村民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文明的滋养。在辖区张贴动员居民开展环境自清的通知,积极发动村民从自身做起,整治身边堆积物,营造卫生文明的生活环境,并向村民发放《“共创文明宁化 共享宁化文明”致全体市民的一份信》300份,《宁化县文明市民手册》300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问卷调查表》200份。

 

通过开展创城宣传工作,在集镇内有效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提高了群众的创城意识,扩大了创城的影响力。

 

为推进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积极迎接创城测评,完成相关指标,顺利取得创城目标起到了重要助力作用,接下来,我镇将继续按照指标要求,积极开展创城相应的宣传及整改工作,为实现创城目标发挥自己的力量,起到有效推动作用。(通讯员 张冰倩)